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汽车绿色轮胎等级认证第二批结果发布

2016年12月09日 17:4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12月8日,第二批汽车绿色轮胎等级认证(C-GTRA)结果在内蒙古牙克石市发布。万力轮胎、丰源轮胎和金宇轮胎三家企业各一个型号的产品通过了第二批绿色轮胎等级认证。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洧,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副主任李文龙,天津汽车检测中心主任周华,天津华诚认证中心总经理郑辉以及50余家轮胎和汽车整车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李洧副主任发布了汽车绿色轮胎等级认证第二批结果

天津汽车检测中心主任周华介绍了当前国内外冬季轮胎认证的调研情况,表示未来将推出冬季轮胎专项认证项目填补国内冬季轮胎认证的空白,助力中国轮胎产业的全面升级。

汽车绿色轮胎等级认证是在国家认监委的认可和支持下,由天津华诚认证中心与天津汽车检测中心共同打造的汽车轮胎第三方评价项目,其中涉及到了安全、节能、环保方面的综合性能评价。今年6月,首批绿色轮胎等级认证结果在天津发布,万力、中策、玲珑,三家企业共计四种轮胎型号通过了第一批绿色轮胎等级认证。今年9月,30多家整车企业参加了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汽车绿色产品认证采信行业推进会,表达了对汽车绿色轮胎等级认证的支持与认可。

作为绿色产品认证的先驱,汽车绿色轮胎等级认证以资源、环境与消费者友好为核心理念,自评价规程发布以来,陆续受理并发布两批共计7个型号的轮胎产品评价结果。未来国家认监委统一的中国绿色产品合格评定体系建立后,汽车绿色轮胎等级认证将纳入国家统一体系实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