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第五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发布 498款车型入围

2016年12月29日 10:4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29日,工信部公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第5批),共498款车型进入目录。其中,纯电动轿车/乘用车27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2款,混合动力轿车1款;纯电动客车208款,插电式纯电动客车20款。燃料电池客车3款。纯电动专用车178款。

纯电动轿车/乘用车方面,北汽、长城华泰宝利格、华泰、华泰圣达菲江淮东南比亚迪海马力帆野马奇瑞凯翼、大马等品牌的车型入选。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方面,上汽通用凯迪拉克荣威等品牌车型入选。

纯电动客车方面,一汽东风、北汽福田长安黄海、亚星、安凯、新福达、宇通、比亚迪、中植汽车、野马汽车等品牌的车型入选。纯电动插电式客车方面,亚星、中通客车、成都客车等品牌的车型入选。

纯电动专用车方面,东风汽车一汽吉林、北汽、北汽福田、红星汽车、凯马汽车、金杯汽车、黄海汽车、安凯、江淮、新福达、新龙马、新楚风、比亚迪、力帆、长安、大运汽车、通家汽车、奇瑞汽车等品牌的车型入选。

另外,工信部还把4家车企的11款车型撤销出目录。这四家车企为: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河南少林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