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外媒:乐视丁磊不再掌管法拉第未来

2016年12月30日 09:34:29
分享到:
来源:The Verge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称,由于不看好法拉第未来(FF:Faraday Future),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已经不在掌管法拉第未来。

丁磊(左)与贾跃亭(右)在乐视超级汽车 LeSee 的发布会上

去年9月,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宣布,原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浦东新区副区长丁磊正式加盟乐视超级汽车,成为乐视汽车仅次于创始人贾跃亭的二号人物。

据外媒报道,由于FF一直没有名义上的CEO,实质上一直是丁磊代表股东方乐视在掌管FF的各种事务。

乐视生态的发言人透露,丁磊依旧是乐视汽车的联合创始人和乐视生态全球副总裁

对于刚刚拼凑出两条好消息的乐视汽车来说,丁磊被传言离职也是乐视汽车风雨飘摇的一个缩影。“资金链断裂”传言还未平息,法拉第未来境况不明,乐视急需证明自己,让ppt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