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邓凌将接替孙亦文任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

2017年03月04日 14:51: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产经网

面对疲软的中国市场,东风雪铁龙近期的人事调整,意味着固执的法国人开启了法方人才本土化的进程。人事调整结束,新车陆续推出,东风雪铁龙似乎已整装待发。

昨日,汽车产经网获悉,原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将赴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今日,东风雪铁龙又有了新的人事变动,长安福特销售公司C级车高级品牌经理邓凌将加盟东风雪铁龙任市场部部长,接替刚刚离职的孙亦文,和市场部副部长杨宁搭档。

车艳华邓凌相继加盟 东风雪铁龙人事调整结束

车艳华自2012年9月开始,任职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捷豹品牌的市场营销工作。她拥有丰富的高端进口汽车行业的从业经验,在加盟捷豹路虎中国之前,她曾在大众中国进口车、英菲尼迪担任高级领导职位。更早之前,她还曾先后在通用德尔菲和大众中国进口车市场部担任要职。

车艳华

在车艳华担任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之后,2013年捷豹在华销量呈现翻倍增长。2014年,捷豹品牌再次大获成功,通过在中国展开强大的品牌攻势,与贝克汉姆先生合作、抓住了中国年轻消费群体。2014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达到12.2万台创历史最高,捷豹品牌功不可没。

邓凌

邓凌在长安福特任职多年,曾任长安福特市场部福克斯品牌经理、C级车高级品牌经理等职。2013年10月,长安福特为普通消费者量身定制了一项专业汽车赛事——冲刺Focus1 挑战纽博格林,让消费者充分体验新福克斯的速度与激情,传递新福克斯“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令人过瘾驾驭的乐趣,近几年福克斯连年旺销,与长安福特和邓凌等一系列品牌活动不无关系。

2014年12月30日,长安福特福睿斯正式全国上市,定位在福克斯之下。“双福组合”全面拉开了长安福特拼抢中级车市场的序幕。2016年,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高达957,49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劲增14%,其中,“双福组合”立下汗马功劳,全年销量超过535,000辆,同比增长21%。

有着在中级车市场多年营销经验,邓凌的加入,势必助力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产品陆续上市 东风雪铁龙迎来“东风”

2016年,东风雪铁龙累计销量为25.1万辆,比2015年的29.81万辆下降15.8%。接下来的任职,对于车艳华和邓凌来说挑战不小,但也充满希望。

2月20日,东风雪铁龙重点车型全新爱丽舍已上市,增配不加价,售价8.38万至10.48万元;今年年中,中期改款车型新一代C5将会上市,和C6一起为东风雪铁龙攻打中高级轿车市场。

代号为C84的东风雪铁龙全新中型SUV是今年的重磅产品,预计将在下半年上市,据悉,该车以2015年在上海车展亮相的Aircross概念车为蓝本,全新的设计语言将使新车的视觉观感更有活力,该车基于EMP2平台,将与标致5008同平台打造,或采用7座布局。

2016年客户体验年,在终端体验方面,东雪对自己的终端网络进行了全面升级,提升了展厅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今年则被东风雪铁龙定义为品牌上升年。

2017年,东风雪铁龙将开始遵循雪铁龙的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准,对自己的终端网络进行升级,提升展厅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以满足未来全球化产品的投放需要和用户体验的需求。此外,按照全球统一标准,东风雪铁龙还将在一二线城市开展小型的体验中心:雪铁龙之家。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曾表示,对于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发展,未来可能有几个方向,其中人性化要素被放在突出位置。“汽车产品的科技发展很快,但不能因为科技而失去初心,要让用户在驾乘汽车的时候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快乐、舒心才是最重要的,而这些理念我们会在明年、后年以及未来的一款款车型产品上逐一展现。”

车艳华、邓凌加盟后,将和饶杰、杨宁搭档。饶、邓杨组合能否让东风雪铁龙品牌向上,销量重回增长通道,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