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时评|广汽本田开启三品牌运营新阶段

2017年03月30日 01:2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评论 3月29日,一年一度的广汽本田之夜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相比去年的 “让梦走得更远”,今年的企业品牌口号“有梦当燃”再度诠释了广汽本田坚实的逐梦之心。

仅从字面意上体会,“有梦当燃”似乎更加的富有激情和充满活力。活动现场,广汽本田通过尖端的全息技术和AR互动科技,展示出震撼眼球的视觉呈现和听觉艺术,而炫目的形式背后是广汽本田务实的“全新品牌战略”。

“广汽本田将进入三品牌运营的新阶段,未来将通过多款全新车型,满足顾客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广汽本田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

在发布会现场,广汽本田Honda品牌冠道240TURBO和缤智1.8L CVT智享版车型正式上市。作为体现全新技术的新产品,上市的新车型将夯实所在各级别车型的产品矩阵。

自冠道去年10月底上市以来,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可,至今共收获订单数超过2.7万辆。此次,搭载1.5T发动机的冠道240TURBO车型以22-26.38万的价格将车型售价进一步下探。未来,冠道240TURBO车型将与冠道370TURBO共同发力,实现市场的纵深与宽度双向拓展

而缤智自2014年上市以来,至今销量累计已超过33万台,其中,2016年销量近17万台,实现该细分市场NO.1地位。全新上市车型缤智1.8L CVT智享版,也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为新增多项人性化配置,并以16.98万元的价格全面强化Honda品牌的产品阵容。

此外,作为广汽本田的第三个品牌,已于去年国产的讴歌在首款国产车型CDX上市后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增长速度。2016年,讴歌全年累计销售9062辆,同比增长120%。未来,Acura(讴歌)品牌将加快步伐,旗舰SUV车型NEW MDX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而第二款国产车型TLX也将在年内推出。

在讴歌入华十一年之际,讴歌国产的背后,如何“精准”出击则尤为重要。国产后的讴歌进一步拉低车型的售价,但纵观国内,豪华SUV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连同去年上市CDX,全新的三款车型将在中国市场中诠释Acura(讴歌)品牌“Performance”的品牌核心价值,进一步展现Acura(讴歌)品牌的独特品牌基因,并在年内努力实现3万辆的销量目标。

在三品牌运营的全新阶段,郑衡表示,广汽本田的产品将满足所有顾客的需求,并在营销领域主动贴合车市未来的核心消费群体。

未来,广汽本团将针对不同车型而采取多样化营销策略。其中,基于飞度的“FIT DAY品牌开放日”以及围绕缤智开展“艺术营销活动”和全新冠道的体验营销正在紧锣密鼓的策划推进当中。

随着新生代消费需求的进一步释放,广汽本田将以更年轻的形象,更前卫的方式展现出品牌营销的创意,让消费者体验产品的品牌价值。

在广汽本田全新的品牌战略下,广汽本田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要在2020年挑战100万辆销量目标,其中,讴歌品牌挑战10万辆销量目标,本田、理念两个品牌承担9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