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以新能源为突破口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2017年05月02日 18:3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2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的规定,工信部网站公布了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95批)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7年第4批)。

公告中显示:同意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升级为乘用车整车生产企业;同意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在《公告》中设立非独立法人分公司,企业名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同意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升级为乘用车及商用车整车生产企业;同意湖南恒润汽车有限公司升级为乘用车整车生产企业。

据悉,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整车生产企业,意味着南京金龙正式获得了乘用车生产资质,开沃汽车将会以新能源汽车为突破口,生产纯电动乘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