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倪凯铭确认从欧宝离职 CFO接任

2017年06月13日 13:49:1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蔡书红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欧宝汽车执行副总裁、欧宝首席执行官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确认从欧宝离职,欧宝首席财务官Michael Lohscheller将接替倪凯铭担任欧宝首席执行官。

倪凯铭

倪凯铭表示,在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正式完成收购欧宝之前,其将仍是欧宝董事会成员。通用汽车总裁Dan Ammann在一封邮件声明中对于倪凯铭的离开表示,“在倪凯铭的带领下,欧宝的业务状况大为好转。”

PSA首席执行官唯实(Carlos Tavares)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全力支持任命Lohscheller为首席执行官的决定,其将在欧宝优秀人才的帮助下,为欧宝/沃克斯豪尔带来全新的视野,将使员工、用户和合作伙伴受益。我个人和Lohscheller也有着良好的来往,我认为Lohscheller对欧宝/沃克斯豪尔很有洞察力,对于国际市场也有着透彻的理解。”

现年56岁的倪凯铭曾担任大众汽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负责大众汽车的电动车业务;此外,倪凯铭还曾担任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

当地时间6月11日,有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大众目前正考虑再次聘请倪凯铭,或将是奥迪品牌的负责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