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玛丽•博拉:2020年前通用将投放10款新能源车

2017年09月15日 14:3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继上汽通用和一汽-大众之后,上汽大众成为第三名1500万辆俱乐部成员。

截止2017年8月,上汽通用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辆。同样是1500万辆,上汽大众用了33年,一汽-大众用了26年,而上汽通用只用了20年。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

“1500万辆是上汽通用20年发展的里程碑,也股东双方合作的硕果。”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亲抵上海出席了发布会。

基于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的未来愿景,玛丽•博拉宣布,2016年至2020年期间,通用汽车将在中国推出至少10款新能源车型。到2025年,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全球品牌旗下在华将近所有车型都将采用不同程度的电气化技术,涵盖了从轻混合动力到纯电动全套解决方案。她表示,电气化是通用全球战略的核心部分,也是通用向智能出行服务商转型的关键。届时,上汽通用全线产品的碳排放会下降28%。

“上汽通用旗下的电池组装工厂目前已进入试运营阶段,计划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据她透露,目前通用的第三代沃蓝达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已经上市,通用将在同一平台上打造多款新能源车,电池成本也大大降低。

“未来,通用在华的产品都将实现互联。”除了电动化,玛丽•博拉还介绍了上汽通用在智能出行和共享方面的进展和规划。“上海安吉星是通用全球智能互联方面发展的最快的部分,目前已经有100万用户,是美国的三倍以上。通用在中国参与制定了智能网联v to X技术路线图的制定。”

据她透露,今年秋天,在高速公路上释放双手的超级巡航(Super Cruise)智能驾驶技术将搭载于凯迪拉克CT6在美国正式发布。未来,我们还将在中国引入一款搭载该技术的凯迪拉克车型。至于自动驾驶,她说,通用已经在美国的3个城市启动自动驾驶系统的测试,参与测试的车辆也由最初的50辆,新增了130辆。但是,她也认为,自动驾驶的大面积部署,还需要一段时间。

右: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介绍了通用中国最新的动态,“泛亚将在年内启用新的研发中心,凯迪拉克体验中心也即将投入使用。在稳步发展主营业务的同时,通用汽车在中国与政府、学界的合作,积极推动出行方式的改革。”

中国是通用最大市场,去年依靠在中国市场的增长,通用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辆,排名第三;今年上半年,由于雷诺日产联盟的扩容,通用在全球市场无缘前三的排名。1-8月,上汽通用累计销售117.5万辆,同比增长5%。对于外界对雪佛兰品牌的表现不力,钱惠康解释说,上汽通用已经调整了雪佛兰的产品结构,根据8月的最新数据,雪佛兰品牌已经重回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