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上汽大通MAXUS-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携三款新车登陆新西兰 全球战略进一步深耕

2017年09月28日 15:1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从悉尼到奥克兰,三天时间,上汽大通的全球战略进一步深耕。

在上汽大通皮卡T60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市后的第三天,9月28日,上汽大通皮卡T60正式登陆新西兰市场,皮卡T60售价区间3.4万-4万新西兰(约16.32-19.20万元)。

此外,SUV D90及新能源产品EV80 也在新西兰市场同步亮相。SUV D90满足澳洲五星碰撞标准和欧六排放标准,此外,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也同台亮相,标志着上汽大通的新能源汽车成功进入新西兰市场。

新西兰市场,已经成为上汽大通进入发达国家市场的“桥头堡”。2017年1-8月,上汽大通在新西兰市场销量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20%,达到了853台,上汽大通在新西兰的宽体轻客细分市场的占有率已经突破20%。

据了解,和其他发达国家的市场一样,新西兰商用车市场非常成熟,对产品和品牌的进入门槛要求都很高。而在新西兰这个年新车销量不过13万辆的市场中,有39个汽车品牌,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差异化路线是上汽大通在新西兰市场高速进步的一大关键。不同于竞争者的策略,上汽大通更多的是提供解决方案,不光要卖车,还要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定制化的改装、售后服务、紧急救援以及零配件不等待等服务。

目前,上汽大通与新西兰经销商集团新西兰Great Lake Motor Distributor 集团合作,他们的销售渠道与上汽大通产品的契合度很高,保证了上汽大通快速响应当地市场,并制定出围绕用户体验、售后水平等方面的一系列售后服务规划。

上汽大通对经销商实行更加系统灵活的网络分级管理,上汽大通以“智能在线服务”为重点,提供7天24小时全球在线技术支持,并且在当地建立培训中心,从中国派遣人员常驻,对当地售后人员进行培训。

此次上市的皮卡T60,在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VM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上汽大通总经理徐秋华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三款重量级产品,既是我们长期以来不断追求为新西兰客户提供更有价值产品的具体体现,也是上汽集团 ‘新四化’创新发展战略下最新成果。”

如今,上汽大通紧紧抓住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集团带领下努力集成全球优势资源,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

事实上。中国汽车品牌的海外竞争优势主要集中在性价比方面,而上汽大通在海外市场战略方面和其他中国汽车品牌最大的不同,是它将发达国家视为最重要的市场。通过深耕新西兰市场,上汽大通正在把优质、创新等关键词烙在铭牌之上,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

上汽集团着眼于汽车行业全球化发展趋势,提出要建设成为“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世界著名汽车公司”战略目标。为此,四年多来,在新西兰为桥头堡的海外市场上,上汽大通以“大通速度“改写了中国汽车品牌出海格局,从“市场破局者”成为“革新推动者”,向着“领航者”角色迈进。

目前,上汽大通全球经销网络初步建立,形成了5大重点核心市场(澳新,欧洲,东盟,南美,中东)。海外发达国家市场已经成为上汽大通海外销售的最大来源。

根据上汽大通的“十三五”海外业务展望,到2020年在国内外产销规模达到30万辆,其中出口占比达20%以上,房车及出行服务规模超过1.5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大通T60
大通T60
指导价:9.98-19.98万元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9.98
皮卡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