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日产提前7天达成全年目标108万辆

2017年12月26日 18:28: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7年12月24日东风日产终端零售正式突破108万辆(含进口车),提前7天达成全年销量目标。

今年12月,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12月6日,东风日产年销量再破百万;12月18日,东风日产收获900万客户体量;12月24日,东风日产提前7天达成全年销量目标。

在东风日产看来,随着国内车市的逐渐成熟,汽车消费多化的趋势愈发明显,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车市中脱颖而出,一味地盲目跟风或是谋求爆款是行不通的,只有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不同级别、不同性能、不同特点的车型,才能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对此,东风日产旗下舒适阵营与动感阵营,满足了不同侧重、不同层级的消费者对于轿车方面的需求。SUV阵营在原本由逍客奇骏楼兰构成的SUV阵营基础上,将“越野王者”途乐导入到国内,并为90后推出了小型都市SUV——全新KICKS劲客,以实现SUV品类全覆盖,再加上舒适阵营与动感阵营,东风日产产品体系已成三足鼎立之势。如今,轩逸单车型销量已累计突破百万;奇骏、逍客自改款上市以来已连续9个月双双破万;全新KICKS劲客上市百日便月销过万……

“跨越百万,达成目标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目前,像天籁、轩逸、奇骏、逍客这些热销车型,在中天已经没有现车了。”常州中天汽车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逸构如是说。

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浪潮,东风日产秉承“领先半步”的精神。技术导入方面,东风日产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i-动力计划。依托全球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领先优势,加快把更智能、更先进的技术导入中国市场。

此外,东风日产还积极推进业务创新。旗下车巴巴从客户体验出发,成为业内首个在线帮助用户快速完成车辆贷款服务的厂家电商平台。实现线下服务与线上用户的体验无缝结合,促进客户购车流程高效化,缩短经销商库存周期。

在后市场领域,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东风日产•及新车”,以“Same As New”的服务理念,打造与新车一致的售后保修标准,提供与新车一致的3年/10万公里保修范围及保修时长。

在渠道建设上,东风日产坚持强调保证经销商的收益能力,与经销商共荣共赢,进而实现稳健、和谐的发展。

通过强化人才的培养、业务的拓展与工具的应用等方式提升经销商能力;通过金融扶持政策缓解经销商资金筹措和管理压力;通过供给侧改革,调节库存,管控终端价格稳定。此外还通过科学模型,精准提车需求,提前制定生产计划努力达成产销平衡。

2017年,东风日产积极探索年轻化的营销方式,通过传播事件化、体验数字化,与多领域热门IP跨界合作,利用线上线下场景化营销与年轻人沟通,助力YOUNG NISSAN 3.0。

“营销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感情诉求,是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是消费者认知品牌的重要途径。东风日产会针对不同的区域、不同的人群会采用不同的营销打法。”卓辉集团董事长王军卿认为。

东风日产已成长为具备百万量级体系力的大型整车企业。提前达成108万全年销量目标后,东风日产还将继续其年轻化向智能化的进化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