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陆奇:2018年百度与金龙客车将实现L4自动驾驶!

2018年01月20日 18:2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Apollo里,我们百度只赚该赚的钱。”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在2018中国电动车百人会论坛上的直言,要让每个合作伙伴获得商业价值,合作伙伴为自动驾驶平台奉献得越多,拿到的越多。

就像陆奇所说,数据是核心的产能,Apollo平台的开放,是为了迅速壮大数据的利人利己。所以百度开放自己4年的核心技术,赋能给所有的合作伙伴。他坦言,平台发展的速度超出预期,商业化的进度也超出预期。

据他透露,最早在2018年,百度与金龙客车合作的L4阶段的产品将要量产。在凤凰汽车看来,这着实让人吃惊了,L4和L3之间是跨越式的隔阂,目前中国的基础设施和交通环境也不支持,那么百度与金龙客车的合作产品到底具体是怎样的L4,我们期待结果揭晓。

“我们all in AI。”他甚至说,百度不仅是互联网公司,还是人工智能公司。他认为汽车产业是智能技术发展最靠前和规模最大的领域,尤其是在中国,庞大的市场带来数据优势,政策环境也比较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