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70后陈昊升任东风日产中方一把手

2018年02月07日 12:09: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月7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发布通知,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退休,不再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升任副总经理。

“陈昊亲历了东风日产的成立到壮大发展”,通知提到,“陈昊先后在生产管理、企业管理、市场销售等领域任职。字2014年其担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销售业务,带领团队构建全新营销生态体系,推动东风日产实现终端销售连续三年 超越百万辆的历史性跨越。”

2017年东风日产在百万辆规模更进一步,以体系的力量达成全年累计销量112万辆,同比增长10.6%,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108万辆销售目标。成为百万辆级里全年增长最快的合资车企。去年12月,东风日产900万辆下线,再次确认了其庞大的存量优势。2018年,东风日产将产销量目标提升至117万辆,根据产品规划,品牌将在年内陆续推出四款新车,其中包含一款全新SUV车型。

根据日前东风有限发布的中期计划,2022年,东风日产的目标是成为合资汽车品牌的TOP3。在此节点,成为中方一把手的陈昊无疑是日产中期事业使命的重要承担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