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雷克萨斯1月销量暴涨45% 新年新高管新气象

2018年02月09日 10:5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月8日,与雷克萨斯中国新管理团队一起亮相的还有1月暴涨的业绩。“1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共计销售13,677台,同比增长45%,迎来了一个开门红。”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如是说。

大竹仁在一丰、广丰、丰田中国均有履历,在中国工作时间超过10年,熟悉中国市场。跟他搭档的新任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徐崙此前为丰田金融的副总经理。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雷克萨斯在前一年10万辆基础上又实现了进一步增长,全年累计销售132,864台。从2018年1月的开门红业绩看,这种良好的趋势仍在继续。虽然雷克萨斯至今没有国产,但其在华销量已占全球份额的20%。

纯进口的雷克萨斯在豪华车市场算是一股清流,从1月销量看,智•混动车型已经占到销量的30%,为4095辆,这也是自去年11月份以来,智•混动车型连续3个月销量占比突破30%。截至2018年1月底,我们的智•混动车型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台。

大竹仁表示,“在油耗限制愈加严格的大趋势下,智•混动车型将是今后的发展关键。”

在1月各个车型的细分市场表现上:ES销量为5,764台,RX为2,679台,NX为2,813台。前段时间上市的全新双旗舰LS、LC已成功获得1247台的订单,远超预期。

2017年除了销量增长,也是雷克萨斯全面进化的一年。“从豪华汽车品牌到豪华生活方式,几个字的不同带来的是格局的突破,以及对未来的探索。”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如此总结。

而在徐崙细腻的女性视角里,品牌再升级的雷克萨斯兼顾科技与艺术气质,“就像全新LC晨曦蓝的内饰配色,把海上日出的感觉装进车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