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本田高管再调整 夏目达也出任总经理

2018年04月03日 21:2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党委书记李京桥、副总经理加藤宪嗣以及科长级以上全体干部参会,共同迎接东风本田新任总经理夏目达也的到来。

据悉东风本田新任总经理夏目达也毕业于东京外国语大学,于1986年进入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除在本田技研总部以及中国本部中国业务室工作以外,先后在德国、意大利、印度、菲律宾、巴西多个国家任职。

在此次会议上,夏目达也发表了就职讲话,肯定了中国汽车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也对东风本田这十五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赞叹,并表示将与公司其他高层进行充分沟通,活用长期海外派驻的经验,尽快融入新环境,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向着公司的事业目标奋勇前进。

自2016年4月接替铃木麻子出任东风本田总经理以来,藤本敦在两年时间内带领东风本田在销量取得了快速增长。其中在2017年,东风本田实现终端销量72.7万辆,以零库存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并将2018年的销量目标锁定为74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