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比起70周年品牌之夜 我还是更关心捷豹I-PACE的价格

2018年04月24日 00:0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3日晚,捷豹路虎北京车展前夕举办“70周年捷豹路虎之夜”,并带来3款首发新车:奇瑞捷豹E-PACE、捷豹I-PACE和路虎揽胜SV Coupe

其中,虽然捷豹E-PACE先前已进行了海外试驾,但国产版本的奇瑞捷豹E-PACE此次是首发亮相;另据悉,捷豹I-PACE车型将在车展中正式公布售价。此外,在本次活动中,官方还宣布在2020年后,捷豹路虎新推出的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选择。

奇瑞捷豹E-PACE

我特意去确认:国产后奇瑞捷豹E-PACE仅车身略有增加,轴距并未进行加长,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奇瑞捷豹E-PACE与海外版本保持高度一致,有着不输大哥F-PACE的颜值,甚至可以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新车车身尺寸4395x1984x1649毫米,轴距2681毫米,相对短小的车身让其更显精致、紧凑,有着流畅、飘逸的造型风格。

动力方面,奇瑞捷豹E-PACE搭载了2.0升Ingenium系列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调校版本。其中P250为低功率版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65牛米;P300为高功率版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1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捷豹I-PACE

I-PACE有着几大亮点设计:

1、与概念车高度一致的流畅外观,风阻系数为0.29Cd

2、较为颠覆的内饰风格

3、虽车身长度为4682毫米,却宽2139毫米,轴距2990毫米

4、若100kw快充,动力电池充到80%仅需要40分钟

5、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5秒,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500公里

动力方面,I-PACE使用了两台电动机,它们分别布置在车辆前后轴上,以此实现四驱功能。新车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696牛米,官方公布信息显示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5秒。电池组部分,捷豹中国官网公布其采用了81千瓦时的电池组,海外媒体报道为90千瓦时电池组,在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在充电方面,若使用100千瓦快充,动力电池充到80%需要40分钟。若采用海外标准230V/32A的充电,则需要10小时充到80%的电量。车主可以通过InControl操控系统,使用智能设备远程了解车辆充电进度相关的信息。

揽胜SV Coupe

揽胜SV Coupe是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以限量版的身份向全球首发(全球限量999辆),跟普通版本揽胜最大的不同是,揽胜SV Coupe采用双门的设计,并且采用无边框车门,旨在向第一代揽胜致敬。并且揽胜SV Coupe全球仅限量999辆,售价高达24万英镑,如果引进国内市场起步价将超过300万。

外观方面,整车缩短了轴距和车长,侧面看去短了不少。不过丝毫不影响它和谐的比例。双门配上溜背式的车身动感满满。无框车门更是突显了它与众不同的气质。正和揽胜极光敞篷版的特立独行一样,揽胜SV Coupe只献给懂它的人。经典的鲨鱼腮取而代之的是竖条出风口,配备23英寸夸张的的多辐式大轮毂,使得车身看上去更低并且更动感。

动力方面,其由SV性能部门亲自调校。搭载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符合揽胜SV Coupe动感外形和高贵气场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