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捷豹路虎发力自动驾驶技术 力求实现野外自动驾驶

2018年06月01日 07:45: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据国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正在全力研发能够适应各种地形和天气的自动驾驶技术,并为此投入了大量的资金。

根据捷豹路虎公司的计划,将通过整合声音传感器、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技术等来获得车辆对周围环境的立体感知。来自捷豹路虎的研发经理表示捷豹路虎公司的自动驾驶技术将着重野外非铺装路面上的应用。捷豹路虎公司希望能够在2030年实现车辆在沙土、冰面和大雾环境下的自动驾驶。

捷豹路虎公司的这一研发项目对自动驾驶技术的要求较高,当前的自动驾驶技术多集中于日常驾驶的城市交通应用。针对于城市交通的应用,捷豹路虎公司已经同著名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方案供应商Waymo展开了合作,有近20,000量捷豹I-Pace车型将从2020年开始键入谷歌自动驾驶服务车队。

捷豹路虎公司针对非铺装路面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将为俄罗斯、巴西、中东等市场消费者提供驾驶便利,捷豹路虎公司希望将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于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能够在任何环境下减轻驾驶者的驾驶难度和驾驶疲劳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