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奥迪魏明祥:扩大中国研发规模 明年设立全新研发中心

2018年11月08日 14:15: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琴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8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承办的中国汽车市场国际论坛。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汽车企业代表等以“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新形势下国际品牌汽车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探讨和交流。

“汽车产业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变革,同样,奥迪集团也在为未来重新定义自己,并在塑造交通出行新纪的过程中,继续扮演着核心的角色。”奥迪中国企业传播部总监魏明祥在论坛上表示。作为中国第一家高端汽车制造商,今年是奥迪进入中国市场的30周年。作为中国汽车改革开放的首批受益者,奥迪如今三分之一的产品都销往中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奥迪也全面展现四环品牌的创新精神。

奥迪在此次博览会上展出了8款进口车型。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奥迪品牌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奥迪e-tron,作为奥迪品牌的旗舰电动车型,进行了中国首秀。

魏明祥表示;“2019年,我们将以进口车的形式将奥迪e-tron引入中国市场,2020年,这款车型将实现国产。”随着奥迪e-tron的到来,奥迪也开启了电动化战略的篇章。至2025年,奥迪将为全球主要市场提供12款纯电动车型,届时奥迪1/3的销量将来自新能源车。

同时,在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魏明祥表示奥迪将不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将把本地的研发、规模翻倍,扩大北京研发中心的规模。同时,研发中心将聚焦在自动驾驶、数字化以及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在2019年,奥迪中国将在无锡设立全新的研发中心,支持在当地自动驾驶及互联驾驶的研发及测试。(文/朱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