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鑫源斯威汽车27日发布 将推7座SUV

2016年07月13日 16:46:2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白云鹏

为了拓展公司产品向乘用车市场转移,华晨鑫源决定对意大利品牌——斯威(SWM)进行复兴。网通社从华晨鑫源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斯威(SWM)品牌将于7月27日在北京正式发布,首款产品定名“斯威X7”,将提供5座/7座两个版本,预计售价在8-10万元,有望于8月底正式上市。

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由华晨汽车集团与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旗下拥有商用车品牌——华晨金杯,主要生产MPV、微客、微卡等,是国内最早涉足商用车的车企之一。网通社获悉华晨鑫源将于7月27日发布旗下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全新品牌——斯威(SWM)汽车,主要生产SUV、MPV、新能源汽车等。

斯威X7的外观设计由其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设计中心完成,在研发阶段沿袭宝马的设计理念,并聘请宝马设计师担当设计顾问。可以看出,这款即将上市的SUV身上将带有鲜明的“宝马元素”。在外观方面,新车与宝马X系列的风格十分相似。

前大灯结构以及保险杠借鉴宝马的部分设计,采用直瀑式中网并装有镀铬装饰条,整体提升质感。尾部设计同样有宝马的影子,尾灯光源采用LED形式,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并配备单边双出排气形式。

内饰方面,最大的看点是中央仪表台使用了一款12寸超大的触摸屏,十分抢眼。配置方面,新车配有360度环影、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同时从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提供双色内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或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华晨鑫源将继续推进“2+2+2”的发展战略,包括着力打造斯威和华晨金杯这2个品牌,建设2个生产基地,以及2个研发和设计中心。据了解,华晨鑫源将力推斯威汽车和金杯品牌,并已在意大利米兰和重庆有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

斯威汽车将利用华晨鑫源汽车在重庆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工厂年产能30万辆。根据规划,斯威汽车未来将基于三大平台,逐步推出8款传统能源汽车和2款新能源汽车,产品覆盖SUV、MPV、皮卡、休旅车。

编者说:对于这个刚刚进入乘用车领域的品牌,首款车型自然受到多方的关注,但是无论是外观还是命名上斯威的这款车型都与“宝马X5”极为相似,而在此之前,华晨旗下中华等车型都曾采用这样的做法,因此斯威的全新车型能否在市场中突围,价格仍是关键因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