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偏爱”的几款6万大空间家轿推荐

2016年07月14日 14:28: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买车助手关注用户“男人难人”向“买车助手”进行咨询购车需求。你好买车助手,由于家里媳妇刚刚怀孕,但想想每个月要带爱人去医院检查,以后孩子出生还要带孩子出去玩玩,所以想赶紧买车,正好趁着是夏天,提前买车还可以多散散新车的味道。因为有房贷,所以购车预算不是很多。还请推荐几款裸车价在6万左右的车型。另外,也会重点考虑安全性能相对更高的车型,这也是对未来的宝宝一个安全的保障。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空间和安全是很多消费者在选车时候最为关注的因素,同时可以看到这位网友选车的价格区间在6万元左右,这也和国内很多消费者的购车区间基本一致。为了给大家做好车型推荐,头条君也是事无巨细,连目前市场上的最新优惠也是一应俱全。下面头条君为这位网友及有同样购车需求的网友推荐三款车型,或许对您购车有一定的帮助。当然,您有什么样的购车需求,或者是购车方面需要帮助可关注买车助手微信订阅号“maichezs"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买车问题。

推荐车型一:海马第四代福美来

目前在售的海马福美来,已横跨十四载,历经了四代车型蜕变。第四代福美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平台,不仅在尺寸上较上一代车型有着显著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达到了A+级的水准,在外型上也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1.6L车型采用直瀑式前格栅大气磅礴,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新增的1.5T车型采用飞鹰式前格栅设计,造型动感时尚,充满活力。后保险杠的造型依然很硬朗,两侧梯形镀铬尾排装饰是如今运动造型的首选。

第四代福美来2685mm的轴距达到A+级标准,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空间,也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后排4/6分割座椅可根据需要灵活调节,提升后备箱空间使用率。绝对能够满足全家出游的需求。在配置方面,其搭载了全新的HM-link车联网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倒车雷达、ECU防盗系统等丰富配置,大大提升车辆使用的便利性与安全性。

动力方面,第四代福美来提供了1.6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则全部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动力输出更充沛。安全方面,第四代福美来还以56.6的高分在C-NCAP评级中得到了五星安全评价,其可靠的安全保障,让人驾乘更安心。

优惠幅度:目前从经销店了解到,第四代福美来在全国均有万元优惠幅度,原价7.49万元的1.6L手动风尚型低至6.49万,其他型谱各经销商也均有一定优惠;此外更有海马“极速贷”金融购车活动,最高贷款7万,只需1张身份证,1张银行卡,最快2小时放款提车,购车更加快速。

推荐车型二: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是长安品牌销售多年的紧凑级轿车,大面积运用镀铬处理的中网,上挑的前大灯都让逸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饱满的车身略显低调,各个细节都会感觉很耐看。逸动的尾部并无明显的亮点,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后保险杠也采用了相对保守的设计。

逸动的内饰采用对称式的布局设计,在之前的车型中全部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来烘托其家用车的走向。圆形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装饰修饰,中控台、方向盘等处采用了一些银色装饰。虽然与同级对手相比,逸动在车型尺寸上并不逊色,后排乘客的头顶也不会压抑,但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占上风。

长安逸动以1.6升车型为重点,并提供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器可选。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安全方面,长安逸动也在C-NCAP评级中得到五星安全评分。

优惠幅度:目前从经销店了解到,长安逸动车型来看,全国经销商优惠幅度在0.5万-1.3万的优惠,具体如享购置税减半3500元,置换补贴2000元,贴息补贴3000元,还可享受3000元的大礼包,根据城市以及经销店的不同,优惠幅度略有差异。

推荐车型三:吉利帝豪

作为吉利集团旗下定位中端的产品,虽然已经进行中期改款设计采用较为中庸的设计语言。同时采用了更多细长状的造型,并在局部加入装饰件进行装饰。箭鱼造型的腰线显得十分简洁,为了与前脸设计呼应,尾部设计相比逸动和福美来略显保守。

内饰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了全黑的内饰,样式上也一改此前过于模块化的呆板设计,相比原本守旧的车辆立刻增添了一丝年轻活力。空间方面,在空间方面表现一般,主要还是新帝豪后排中间地板的凸起比较高,相对影响后排满员后,中间乘客腿部感受。

吉利新帝豪共有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分别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安全方面,吉利新帝豪同样也在C-NCAP评级中得到五星安全评分。

优惠幅度:目前从经销店了解到,吉利帝豪现全国优惠付度在0.5万-1.15万元,北京购车优惠最大,现金让利8500元+京牌置换厂家补贴3000元。部分店面送装饰礼包,并且老客户带新客户购车更有油卡等礼品相赠。并无金融方案优惠。

头条说:针对网友提出的购车需求,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首先都在C-NCAP评级中得到五星安全评分,用车安全可以令人满意和放心。其次考虑到的是全家使用,未来有了宝宝,出游时候后备箱空间是十分关键的,孩子的和大人的用品都要能放的进去。最后考虑的是造型设计,海马第四代福美来年轻大气尽显活力;长安逸动低调但很耐看;吉利新帝豪则符合国人中庸的设计需求。以上介绍的三款车都算是该价位区间不错的选择,相比之下,我们更倾向推荐第四代福美来,因为其在空间方面、配置方面相对更为突出一些,而且其金融方案也让很多消费者购买显得更从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