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比这些车更适合送给老婆啦

2016年07月18日 09:46:30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向来女生就被当做了“马路杀手”,遇到应急情况很容易不知所措,而且不懂养车护车,连油箱没油了也不知道。为了从根本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从选车方面帮一下广大的女性网友,以及想给自己爱人购买汽车的男性同胞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款价格跨度虽然有点大,但是都是该价位安全保障最高、易于操控以及故障率低的车型,非常适合女生开。

smart fortwo

官方指导价:12.5-23.5万

优点:操控轻便、油耗低

奔驰小巧灵活,在横街窄巷也能放心地通过,而且操控灵活轻便,对于女生不会有什么负担。动力方面有着1.0L和0.9T可供选择,虽然动力不大,但推动920KG的车身游刃有余。车身经过了奔驰的精心设计,有着不输其旗舰车型奔驰S级的安全性。而且车身有着超个性的颜色搭配,两门的布局回头率十足,还有着敞篷版适合追求个性的她。

吉利帝豪GS

官方指导价:7.88-10.88万

优点:主动安全配置高、配置丰富

吉利在收购沃尔沃以后,吸收了不少沃尔沃安全方面的技术,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比同级对手要有优势。帝豪GS在顶配就有着ACC自适应巡航、动刹车系统以及最高多达8个的安全气囊而且,autohold降低了她们驾驶的劳动程度,开时间驾驶右脚也不再酸痛。倒车影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匙进入这些配置相信能打动女生的内心,更不用说帝豪GS原本就有着靓丽的外形。

大众凌渡

官方指导价:14.59-21.39万

优点:主动安全配置丰富、动力强劲

作为一款奢华宽体轿跑,凌渡有着一个俊俏又运动的外观,动感的车身线条让它有着极高的颜值。除了一个俊朗外观,它还相当有内涵,1.4T或者2.0T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给人酣畅淋漓的感觉。并且可以选装自动泊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在自动安全方面也是相当的出色。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款车型,不仅有着漂亮的外观,还有着不俗的内涵,不能给女生带来安全感,还容易操控。这么好开的车型,妹子们当然会喜欢。奔驰smart个性强烈,适合追求个性的未婚女生,除此以外还有着四人座的smart for four。吉利帝豪GS更接地气,适合已经成家有孩子的女士。而大众凌渡,则在两者中间,兼顾个性以及实用,还一样具有安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