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全能派 幻速S6 CVT对比长安CS75

2016年08月02日 10:36:3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汽幻速S6在去年11月份上市后,今年7月19日再次推出了2017款幻速S6 CVT车型。新车共有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1.68万。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车型间的明争暗斗也愈发的激烈。其中长安CS75拥有着不错的市场知名度,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在SUV销量排行中位列第7。

但我想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物美价廉的东西吧!今天我们特意把了幻速S6 CVT与长安CS75两款车摆到了一起来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对比,下面让我们看看北汽幻速S6 CVT是否拥有制胜法宝?

本次我们选取了他们价格较为相近的两款车型,如下图标红所示分别为:北汽幻速S6 CVT尊享型和长安CS75 1.8T自动时尚型。北汽幻速1.5T CVT尊享型和长安CS75自动时尚型在售价方面仅相差0.6万元,但除了价格优势外还有哪些亮点,我们接着看。

外观各有千秋 幻速S6 CVT更讨年轻人的爱

幻速S6 CVT的车身尺寸为4693*1839*168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长安CS75的长宽高参数分别为4650*1850*1705毫米。在车身长度方面北汽幻速S6比长安CS75长43毫米,而轴距则与幻速S6 CVT相同。

在外观方面,幻速S6 CVT和长安CS75各有特点。幻速S6 CVT的前脸应用了家族式“X”造型,全车多处镀铬件的应用更突出了精致感。同时尾部更具层次感,整体风格也更为运动。长安CS75上市至今有些年头了,虽经历了几次年代改款,但车身轮廓并未改变,仍是一副四平八稳的稳重范。当然外观这东西,我就不做过多评判了。每个人审美不一样,各有所爱吧。

幻速S6配置高 科技配置加分

幻速S6 CVT在配置上可谓是将高科技配置武装到了牙齿。舒适性配置,幻速S6 CVT拥有真皮方向盘、方向盘上下+前后的调节方式、车内氛围灯。科技配置方面,感应雨刷、车内防眩目后视镜、倒车视频影像功能也有所配置。此外中控液晶屏还支持的GPS导航服务和蓝牙电话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像安全气囊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外,还配有前排侧气帘和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也有所配备,还配置了高档车才有的感应后备箱。

幻速S6 CVT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匹配一台CVT无极变速箱,营造出更顺滑的加速感受和良好的油耗表现。长安CS75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无论在油耗水平还是换挡平顺性方面CVT变速箱优势更明显。

总结:从对比结果我们可以看出,幻速S6 CVT拥有丰富的配置和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加经济的燃油表现,其产品综合实力并不低。只不过北汽幻速作为新兴品牌,品牌知名度仍需提升。不过对于那些年轻的颜值控来说,花更少的钱买来一辆年轻全能、配置越级的SUV,带着亲朋好友去感受诗和远方,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