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抖森,你欠全世界一句“对不起”

2016年08月03日 10:37:05
分享到:

打开你的浏览器,在搜索引擎中输入

“抖森”

“汤姆·希德勒斯顿”

“Tom Hiddleston” 这些关键词中的一个, 按下回车键, 扑面而来的都是像这样, 能勾起人

“舔屏”欲望的照片。

以及:世界男神、暖男、大长腿、完美绅士等等赞美之词。外号“抖森”的英国男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凭借颜值高、身材好、风度翩翩、才华横溢等诸多优点,在全世界范围赢得了无数忠实的粉丝。然而回归理智,仔细思索,其实“抖森”真的欠全世界一句对不起。

首先,他欠学生党一句对不起

出生于书香门第的抖森,父亲从事物理化学领域的研究,而母亲则与艺术舞台打交道,他本人的学习生涯根本只能用“开挂”两个字形容。小学就读于牛津龙小学,中学则进入了“传说中”的伊顿公学,大学时代在剑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修读古典文学,这个专业是否让你有着窒息的感觉?随后又进入了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进行表演方面的修习。

说到这里也许学霸们会表示不服,学习好我也可以!但是抖森的“业余爱好”实在过于丰富,能歌善舞会弹吉他,文艺撩妹技能已经点满,同时又会网球、跳水、格斗等多项运动,大学时代还是橄榄球队员,怪不得练就了一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这根本就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的典范,这种全能学霸的存在带给了学生党“重于泰山”的压力。所以,最好不要让家长知道抖森的故事哦。

不过听说抖森的数学不是特别好,学霸扳回了挽回颜面的一分。

其次,他欠男粉丝一句对不起

即便抛开人帅身材好,多金学历不谈,作为腐国第一直男的抖森,还是在无形中拉高了广大女同胞的择偶标准。

一身男神气质就算了,关键还很暖。给主持人披外衣,给记者带番茄汤,喜欢小动物又热衷于公益事业,亲切而温柔的满足粉丝的一切要求,难怪在中国被叫做“国民老公”,而在欧美也被称为“the boyfriend of the Internet”

同时,崇拜莎士比亚的他,能用最温醇地道的英音饱含情感的朗读十四行诗,分分钟让人耳朵怀孕。并且他还会希腊语、拉丁语等多种语言,简直是出国旅行必备的人型同传机。试问,男同胞要如何才能获得一位喜欢抖森的女孩的芳心呢?

同时,他欠所有合作过的男演员一句对不起

在《雷神》中,抖森饰演的洛基明明是大反派,却用自己莎士比亚戏剧式的表演,将这个反派演绎的文艺范十足。洛基这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不仅让“锤哥”的三角肌略显失色,也让他自己藉此一举成名。

而在《夜班经理》中,抖森作为男一号化身特工,又成功“击败”了休·劳瑞(Hugh Laurie),再度圈粉无数,要知道休叔在《豪斯医生》中可是绝对的少女杀手啊。

无论正派反派,主角配角,在抖森的演绎下都成了名副其实的万人迷。

最后,他欠全世界女粉丝一句对不起

这一点真的无需多言,如此完美的抖森,突然恋!爱!了!

恋爱就算了,他还带着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到处秀恩爱。从罗德岛相拥看海,到美国英国互见家长,再到甜蜜欧洲同游,半个地球都留下了这对长腿CP的恋爱足迹。不知抖森的耳畔,是否传来了女粉丝心碎的声音。

唯一不需要抖森说对不起的, 相信就是车迷了

因为与抖森气质相合的座驾——捷豹F-TYPE,与他一起塑造了最纯粹的“英伦反派”形象。

危险却又迷人,令人无法自拔

纯粹的英伦血统,

带来独特的绅士型格;

别具一格的气质,

无论正派反派皆能游刃有余;

修长的车身,有力的线条,

营造出最完美的身材;

强劲的动力与精致的内饰,

是一辆车最深厚的内涵;

迷人的嘶吼与最纯粹的英音如出一辙,

可畏先声夺人。

如果你也为“英伦反派”着迷,那么你可以选择与捷豹F-TYPE一起畅享最纯粹的英伦驾驭,或者让抖森的“么么哒”来安慰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