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雅特推全新伊比飒 与大众POLO同平台

2016年08月03日 10:45:2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在推出新款Leon及全新SUV车型Ateca后,西雅特宣布将对旗下的Ibiza(伊比飒)进行更新。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西雅特新款伊比飒将基于同样应用于全新大众POLO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多款不同的动力配置。

得益于全新MQB模块化设计平台的布局优势,西雅特新款伊比飒的车身长度将进一步增加,车内空间将进一步加大,驾乘体验也将因此升级。此外,西雅特还将对车身外观进行调整,采用更加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消费理念。

动力方面,西雅特新款伊比飒有望搭载一系列柴油/汽油三缸发动机及四缸发动机,其中包括1.0 TSI发动机及1.4 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范围为81千瓦至147千瓦,基本能够满足消费者对新车“小排量、低油耗”的要求。

西雅特新一代伊比飒的起售价预计为1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将在2017年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小型车和紧凑型车细分市场历来是西雅特的“必争之地”,新款Leon和伊比飒上市后将进一步强化西雅特在相关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