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北汽威旺S50 被复制的性价比

2016年08月03日 11:41:03
分享到:
来源:58车

对于一个3、4线城市家庭来说,需要购买一辆车的时候,这台车一定要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它既要好看又要有动力,在这同时价格一定也是越便宜越好,如果说相同的车款因为一个标而贵了好几万的话那我相信这样的家庭一定不会去选择这样一个品牌LOGO的,而我们今天试驾的北汽威旺S50则就是这样一台车,至于它的表现怎么样我们就一起往下看吧。

“大北汽”技术共享的产物

内饰用料有待提升

空间表现出色

动力输出十分平顺

编辑总结

北汽威旺S50作为大北汽技术共享下的产物,虽然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缺少了一些原创性,但是归根结底它也就是一台售价10万左右的自主SUV车型,而整车的行驶质感相比同级别车型要强太多了,当然如果离合器可以经过一些调整的话可能会更好,至于空间可配置方面威旺S50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对于一台面向3、4城市的产品来说可以做成这样已经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