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将推电动跑车 对抗特斯拉品牌

2016年08月04日 14:16:31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FCA旗下品牌玛莎拉蒂日前对外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型,以应对未来来自特斯拉MODEL S车型等电动汽车的挑战。据悉,该车或为量产化的ALFIERI车型。

据彭博社消息,玛莎拉蒂总裁马尔乔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推出全新电动车型,以应对来自未来的产品竞争,其更是坦言压力来自特斯拉。由于Ghibli并没有达到销售预期。为了进一步吸引潜在的消费者,做出了将推出全新电动车的决定。车型方面也已基本圈定为,之前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ALFIERI车型。ALFIERI之前,曾被认为将在2019年以常规车型发布。现在这款车型汽油动力版本,再次被推迟,纯电动版将于2018年先期发布。至于是否还推出常规汽油版本,现在成为了问号。

目前玛莎拉蒂年新车销量不足4万,这与之前FCA对其提出的年销7.5万台,相距较远。由此来看,全新电动版车型也成为必然。在这款车型推出之前,玛莎拉蒂可能还要继续依靠SUV车型Levant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