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车企销量前十出炉 前三竞争白热化

2016年08月10日 20:56:23
分享到:
来源:汽研社

乘联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7月国内汽车市场批发销量达1,559,934台,同比大增29.1%。据了解,由于去年7月股灾的原因,车市走弱,销量低迷导致当月基数较低,所以虽然今年7月的销量环比6月出现10%的下滑,但相比去年同期还是有高达近3成的涨幅。

在各种类车型销量中,SUV依旧显示了它的高热度,不仅是环比下跌幅度最小的,也是同比增幅最大的,无论是7月还是1-7月累计销量都有4成以上的增长。而在全部车型的总销量方面,1-7月累计销量相比去年同期上涨13.5%,整体态势良好。

在各种类车型销量中,SUV依旧显示了它的高热度

再来看看7月份销量排名前十的车企榜单,南北大众和上汽通用占据前三位置,其中一汽-大众以135,152台销量夺得冠军,上汽大众紧随其后,然后是上汽通用。这三家车企7月份的销量都超过了13万台,彼此咬得很紧,可谓势均力敌。

可以看到,排名前十的车企销量出现断层,前三名组成的第一梯队在销量上将后面的车企抛得很远。在6月份的排名中,位列前三的也是这三家车企,并且销量都突破了14万台,发挥稳定的同时,它们之间白热化的竞争态势也延续到了7月份。

东风本田7月销量逆市上扬,进入车企销量前十

此外,新上榜的东风本田也值得我们的关注。在本应是淡季的7月,它取得了批售量和终端销量双双突破5万台的成绩,同比分别大涨78.96%和64.64%,成功将6月榜单中排名第十的吉利汽车给挤了出去,并取而代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