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1百公里加速5.8秒 剑指MINI JCW

2016年08月13日 12:02:26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期海外媒体报道了关于奥迪RS1的最新消息。该车预计明年初上市,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一套四驱系统。据奥迪方面宣称,RS1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8秒以内,将用来抗衡MINI JCW、福特嘉年华ST等小型性能车对手。

奥迪RS1诞生于大众集团MQB平台,相比S1车型,它的车架将采用热成形钢和铝混合结构,更有效的加强车身刚性,同时做到轻量化。另外与S1相同,RS1也有可能会同时推出三门和五门版本。

动力部分,RS1搭载EA888型号2.0T发动机。采用高功率调校,并使用了专门的气门升程控制,以及连续可变凸轮轴结构。其动力表现势必大大超越S1,并有可能超越MINI JCW。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许会达到209kW。搭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多片式离合的四驱系统。据称,RS1的百公里加速将轻松突破5.8秒以内,最高车速也将限制在249km/h。

目前,关于奥迪RS1的价格还没有透露,但有媒体预测这款车推出后,在英国的价格将会超过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万)。而确切的消息,还要等到明年年初上市的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