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宝骏560 1.5T版 丰富车型动力总成

2016年08月17日 07:15: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前不久宝骏推出了730以及560两款1.5T版本的车型,这次试驾的主人公就是搭载了全新1.5T发动机的宝骏560。对于宝骏560来说,这次推出1.5T车型主要是为了丰富它的动力总成。之前推出的1.8L+手动,还有1.8L+AMT车型上市之后,消费者对1.5T车型的呼声依然很高,所有就有了这台宝骏560 1.5T车型。

  总的来说,这台1.5T版本车型在驾驶起来要比1.8L车型更为顺畅。在中高转速的动力响应要更好一些。虽然动力升级了,当整体偏城市驾驶的舒适风格并没有变,新变速箱使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变得更强。

2内饰空间

全文总结:宝骏一直是一个能很好吸收消费者意见的车企,从宝骏560的诞生就是因为消费者需要这么一台车,直到AMT版本还有现在的1.5T版本。1.5T版本的出现不仅完善了宝骏560的动力总成,在购买的时候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从上市10个月完成月销量2.5万台就不难看出这台车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但在这个级别的市场激烈竞争中,原有的1.8L排量不能满足消费者了。这次1.5T车型的推出,我相信宝骏560的销量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