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皮卡假想图曝光 越野范十足

2016年08月18日 20:11:54
分享到:

特斯拉从诞生伊始就是一个让业界刮目相看的品牌,在成功推出了三款车型之后,特斯拉也将进军皮卡市场。所以,在此之前就有国外媒体以特斯拉Model X为底图绘制过一张特斯拉皮卡的假想图,从那一轮的假想图上来看,特斯拉的皮卡还是一款承载式车身的样式。而在日前,又有人基于福特F150猛禽制作了一张特斯拉皮卡的假想图,这一次的图片和上一次的假想图风格截然不同。

从整体上来看,福特SVT猛禽孔武有力的形象并没有因为换装了特斯拉科幻式的前脸而有所弱化,相反,特斯拉简约的前脸风格以及横向线条构成的设计还进一步强化了这种力量感。与此前亮相的那个承载式车身皮卡大相径庭。

根据此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特斯拉的皮卡在亮相后将会主打美国市场,至于整体的风格是偏向于公路还是越野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采用电动动力系统的特斯拉皮卡得益于电动机的恒功率输出特性,无论是跑公路还是跑越野都会有不俗的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