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10万级涡轮车推荐 动力够强还省油

2016年08月19日 11:42:3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人们在买车时总是十分追求完美,方方面面都做得好的车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比如说丰田车,白开水一杯,你说不出它哪里好,但是也说不出来哪里不好,尤其是花了十万块买轿车的消费者,总希望买一台十分全面的车子,尤其是加速不能慢,还得省油,那么在十万级车型中哪些车型能够做到这些呢?

大众捷达

2015款 质惠版 1.4TSI 自动运动型

售价:12.08万

捷达的车身尺寸为4487*1706*1470mm,轴距2603mm,1.4T车型的外观经过运动化设计,轮毂和中网的造型更加运动,更加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捷达1.4T车型在内饰上同样更加运动,挡把上的红色缝线很有运动感。

动力上捷达2015款 质惠版 1.4TSI 自动运动型采用1.4TSI发动机+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搭配这套动力总成的捷达最高时速能够达到200km/h,需要注意的是1.4TSI捷达只能添加97号汽油。

MG锐行

2016款 1.5T 自动超值豪华版

售价:9.99万

锐行的车身尺寸为4612*1804*1488mm,轴距为2650mm,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是锐行的最大特点,帅气的外观,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这台车可以说是十万级轿车中最骚气的一台。

1.5T+6AT的动力系统也是锐行的特点,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最大扭矩的爆发点来得有些迟要到2000转才能发挥最大扭矩,不过一旦转速上来动力源源不断,9.8秒的百公里加速也是这个价位里十分快的了。

东风裕隆-纳5

2015款 1.8T 自动智慧型

售价:9.98万

虽然售价和锐行相同,但是纳智捷5有着更大的车身,纳智捷5的车身尺寸为4690*1805*1490mm,轴距为2720mm,这样的轴距也是紧凑型轿车里十分长的类型了,而外观设计上纳智捷5也是十分有家族特点,看起来很年轻有科技感。

在动力系统上纳智捷5的配置也是最奢华的,1.8T+6AT的动力总成在这个价位的轿车中十分少有,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8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256牛米,这样的动力输出绝对是豪华套餐级别了,所以喜欢动力的消费者这款车不可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