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vora 400增新选装包 减重42公斤

2016年08月19日 14:05:2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英国汽车制造商路特斯公司于2008年推出一款名为Evora的跑车,并在2015年推出了速度更快的Evora 400。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路特斯将为Evora 400推出一款Carbon Pack碳纤维材质安装包,配备此款选装包后车身的整备质量可下降42公斤。

此款Carbon Pack选装包的价格为1万美,将提供更加轻量化的车身部件,包括全新的前定风翼、车顶板、尾翼、后扩散器、后视镜盖及运动化的钛合金排气口,使Evora 400拥有更好的加速性能,完成百公里加速用时仅为4.1秒。

此外,消费者还可花费1,690美元加装锂离子电池,并可根据自身需要要求路特斯免费移除后排座椅,以帮助减轻车重,从而将这款跑车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此外,客户还可选装质量为120克的杯架及储物格,从而提升车内空间的实用性,但同样需要额外支付一定费用。安装此款Carbon Pack套件后,Evora 400的车身整备质量可从1,395公斤降低至1,353公斤。(图/文 网通社 徐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