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海马M6谍照曝光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16年08月26日 15:07:46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了新款海马M6的谍照,新车外观及内饰等进行了部分调整。根据我们从海马官方了解到的消息,新款M6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若您的镜头也捕捉到了野生的新车谍照,我们希望这个投稿邮箱能协助您与大家分享这份惊喜:spyshot@pcauto.com.cn。一经采纳,多功能随车工具箱包邮奉上。

外观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雾灯造型有所调整,增加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变化集中在尾灯部分,尾灯内部构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增加了LED光源。此外,新车门把手增加了镀铬装饰,并增加了新的双色轮毂。

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造型,座椅采用了双色设计,相应的门板配色有有所变化。预计新车配置方面将有所调整。

动力部分,海马M6将继续大众1.6L和1.5T动力可选。其中,新增的1.6L自然吸气四缸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86.5kW(118PS),峰值扭矩15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223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