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度MX5将11月上市 推2种排量4款车型

2016年09月05日 19:21:4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东风风度MX5将会在今年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的预售价格为10.3555万起,将推出1.4T和2.0L两个排量共计4款车型。

东风风度MX5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城市SUV设计风格,配有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格栅上部与前大灯相连。车头下方,两侧雾灯区下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护板。

车尾方面,东风风度MX5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从左至右贯穿车尾,辨识度极高,后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护板,后雾灯则位于下护板中央。

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5将提供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9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