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大众宝来两厢跨界版谍照 或10月上市

2016年09月07日 17:52:39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58车独家获得一组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两厢跨界版车型谍照,新车采用了与上汽大众朗境类似的跨界旅行车设计手法,或被命名为“宝来C-TREK”。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十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旅行车的设计线条,在车身底部增加了一圈黑色塑料材质包围,部分位置还增加了银色饰条,凸显跨界车风格。车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较为复杂的层叠式设计,视觉效果较为出色。

图为全新宝来内饰

该车采用了多幅式轮圈,未来上市后将有16、17寸两种尺寸可选。车头大灯及尾灯造型也与全新宝来比较相似。该车还具备了行李架及全景天窗等配置。内饰方面,作为全新宝来的衍生车型,预计内饰设计将会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与全新宝来一样,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1.6L车型)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DQ200,1.4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