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68万起 BJ20是个性之选还是实力悍将

2016年09月13日 11:16:17
分享到:

自主品牌竞争激烈最为激烈的区间之一,这其中不乏产品力优秀的车型,比如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传祺GS4等等。但随着年轻人消费力的增强,市场中需要更具个性的产品来满足他们,于是北京BJ20来了。

本月10日,北京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北京BJ20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六款车型,全系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为:9.68-13.98万

与其他城市型SUV不同的是,传承了经典车型BJ212的BJ20在设计上显得十分越野。粗狂的线条、外露的铆钉以及外凸式的防擦版设计,让BJ20看着有点Jeep牧马人的那种野范儿。虽说外形的设计还有些争议,但是BJ20的确有着过目不忘的视觉效果。

与家族大哥BJ80BJ4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不同的是,BJ20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这意味着,BJ20的本质还是城市型SUV,只是在外形上它比同级别的竞品看上去更“野”一点。

空间上,BJ20的长宽高以及轴距分别为:4451mmx1845mmx1675mm,轴距上2670mm。与同级别的竞品相比,BJ20的空间表现属于中规中矩的状态。但是215mm的离地间隙,在同级别车型中(传祺GS4的离地间隙为190mm)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配置方面BJ20配备有:全景天窗、双区独立空调、座椅通风/加热、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并线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BJ20搭载了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1.5T(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输出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是6速手动变速箱。

综合来看,BJ20在产品力上算是中规中矩,说不上强悍,也没有什么明显短板。只是考虑到它的售价之后,会感觉到BJ20的竞争力并没有那么强悍。正常来说,个性化的产品在售价上是应该比同级别的竞品要更高一些。但这是需要建立在品牌的影响力上的,目前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做个性的产品还有些为时过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