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新款730最新实车谍照 外观更加精致

2016年09月13日 14:17:4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730是宝骏旗下一款最热销的MPV,不久前新增1.5T车型,宝骏年内有望推出新款730。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宝骏新款730最新实车谍照,新车采用双横幅不规则进气格栅,配合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相比现款精致许多。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730采用不规则双横幅进气格栅,配合流畅的线条,整体车身更加凌厉。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更加有神,内部采用LED光源,同时下方配有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风格与头灯相呼应,高配车型还将采用LED光源并配有天窗。

根据此前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新款宝骏730长宽高分别达到4780*1820*173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与现款宝骏730相比,新车在长度、宽度和高度方面均超越后者,轴距则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台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9升。未来,新款730还有望推出搭载自动变速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致炫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