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新两门电动车 最大续航达160公里

2016年09月23日 15:04:3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13年,第三代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以下简称smart fortwo ed)发布,并且扩大了市场范围,登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smart fortwo ed即将推出改款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也将全面升级,纯电动条件下的续航里程最大可达160公里,并将于下周亮相巴黎车展。

新款smart fortwo ed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最大功率可达60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同时,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相较现款车型,新车的动力提升了8%,最大续航里程增加了39公里。

与此同时,新款smart fortwo ed的充电系统也有大幅的改进。新车的单次充电时间仅需2.5小时,与现款车型相比,充电时间缩短了整整3个小时。此外,新车还配置有smart车载系统,与智能手机相连。这款APP可通过手机显示车辆的充电信息,并且控制空调预先调节系统和智能充电系统。

新款smart fortwo ed定位于城市轻便型汽车,轿跑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4秒,敞篷版则需11.7秒,最高时速被控制在130公里。smart还将把新车的电动系统用于forfour车型,因此,未来smart全线车系均将推出电动版本。新款smart fortwo ed在巴黎车展亮相后,将于2017年春季率先在欧洲上市,敞篷版smart fortwo Cabrio ed则将延缓至夏季。(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