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福美来双车-今日上市 预计7万元起

2016年09月26日 10:38:5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福美来在家轿市场拥有良好口碑,一汽海马未来将把福美来打造成家族系列品牌,意在扩大这一品牌影响力。网通社从一汽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新款福美来轿车和福美来7座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款福美来轿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并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预计售价7万起。而福美来7座版将为家庭用户提供新选择。

福美来轿车

福美来轿车作为现款福美来的升级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外观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整,进气格栅采用全新三横条幅式设计,配备运动化的前保险杠和下唇边,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8。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仪表盘采用悬浮式立体设计,新增智能行车电脑液晶屏。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与空调系统控制机构划分进同一区域,按键也采用触控形式。搭载HM-Link车载移动互联系统并支持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新款福美来轿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升、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千瓦和11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61牛·米和2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福美来7座版

福美来7座版是由此前的海马V70更名而来,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美来7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毫米(含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

内饰方面,福美来7座版采用黑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同时还有木纹装饰和钢琴漆黑色装饰供选择。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ESP和EPB功能,还装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定速巡航、HM-Link车载移动互联系统等配置。

这款车型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座椅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了5座版、6座版和7座版车型。各个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第二排座椅,根据双座独立式或双座连体式座椅的不同,区分出2+3、2+2+2和 2+3+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福美来7座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