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全家出行! 昌河将推出“大”7座MPV

2016年09月27日 14:23:2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昌河旗下拥有M50和M50S两款MPV车型,为丰富产品线,昌河有望年内推出一款定位更高的全新MPV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昌河M70的图片及部分信息,这款全新MPV车身线条较为平直,前脸采用大尺寸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采用2+2+3式7座布局。

外观方面,昌河M70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配以镀铬装饰,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配有透镜。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显得十分规整,这也为车内乘坐空间提供一定保障。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尾灯造型较为锐利,且尾部保险杠两侧雾灯及反光板区域配以银色镀铬装饰。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深色内饰配色搭配木纹饰板,配备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的大尺寸液晶屏位于中控台顶部。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式启动功能,驻车制动为传统的机械式。

动力方面,昌河M70有望搭载一台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千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张朦)

翼虎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