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将推增程式电动车 沃蓝达换标国产

2016年09月27日 16:53: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别克向工信部申报了一款国产增程式电动车,该车便是海外雪佛兰沃蓝达(Volt)的国产版车型。此前,雪佛兰沃蓝达曾进口国内,售价高达49.8万。希望国产后,该车的价格能进一步下探。

雪佛兰 沃蓝达

别克新车与海外版沃蓝达的整体造型相同,仅在进气格栅等细节之处,更换了别克的设计语言。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1mm,轴距为2694mm,其紧凑级的定位与卡罗拉/雷凌双擎接近。

上汽通用的标识显示了其国产身份,左下角英文名称并不清晰,但字形疑似为“VELITE”,别克在2004年推出过一款敞篷概念车曾使用该名称。为什么不直接将这款国产车型命名为雪佛兰沃蓝达呢?还要启用一个此前概念车用过的名字?或许是由于雪佛兰的品牌定位稍低,不足以支撑日后该车的售价吧。

动力方面,该车由纯电动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398Nm,18.4kWh的电池组可以支撑行驶85km。由于该车还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专为电池充电,可使续航里程扩展至600km以上。该车还提供120V便携充电器,可随时为该车充电。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综合油耗为0.9L/100km,同样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荣威550插电式混动汽车综合油耗为2.3L/100km,相比之下别克这款新能源车还是非常节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