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国产车标TOP5 第一名你绝想不到

2016年10月03日 16:36:17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近年来,中国汽车已然崛起,但时至今日,有些国产车的车标仍被人吐槽。其实每一个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的历史,车标最能表现该品牌的含义和企业精神。

中国车企当然也有好的品牌LOGO设计,DearAuto在众多国产车LOGO中选出赞声最多的TOP 5,一起看看吧!

TOP 5 解放

主席亲自命名,商标是毛主席为《解放日报》题字的“解放”二字的手写体。

TOP 4 东南汽车

“鹏起东南,飞翔世界”。

东南车标是国内最具视觉冲击的汽车LOGO之一,“鹏鸟”头部的造型设计,由东南昂首朝上,表现出振翅欲飞的态势,展现出企业旺盛、强烈的进取心及能力。

TOP 3 东风汽车

很多人都知道东风的标志是“双飞燕”,那为什么是燕子呢?寓意如此——燕子是东风送来的,有燕子的地方,就一定有东风。

燕子在中国传统文化也是吉祥的代表,轻捷灵巧、翱翔天南海北,具有坚韧不拔的毅力。

TOP 2 观致

作为一家完全自主研发、立志享誉世界的中国汽车品牌,观致的车标设计当然没有令人失望。

观致以独特的方形LOGO设计打破了常规,使其与观致汽车公司独特的气质相吻合。首字母Q代表品质(Quality),展示了观致品牌的创新精神。

TOP 1 红旗立标

红旗立标造型古今中外独一无二!绝对是全世界最美车标在中国人民的心中,这面飘逸的“红旗”是最神圣的汽车品牌LOGO。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