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多想买4.8米长的大气三厢车 这些车型满足你

2016年10月09日 10:16:05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小编一直认为只要车子长度超过4.8米,就算设计的不是很出色,看起来也会比较大气,毕竟一大遮百丑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大气的车子。

吉利汽车-吉利EC8

吉利EC8是早起吉利推出的一款中型车,车身尺寸为4905*1830*1495mm,轴距为2805mm。外观饱满,线条规整,整体比例协调,看起来气场很足。

在这个价位上,EC8的内饰做工很不错,用料较好,新车气味小,整体装配工艺很不错。同时EC8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价格只有8万多,至少从价格上来说,还是很实惠的。但是由于是吉利早期推出的一款产品,比起现在2.0时代的吉利刚推出的几款产品,产品实力比较弱,但是EC8主打的是价格,在乎空间,想要大气的车子可以考虑EC8.

一汽奔腾-奔腾B70

奔腾B70的车身尺寸为4800*1820*1472mm,轴距为2725mm。相比较EC8,B70的外观更显得时尚动感,充满运动气息。

中控内饰的设计也是走的年轻化风格,中控台部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性材质提升了不少质感。至少比塑料感觉好多了。B50的发动机为2.0L 147马力 L4和1.8T 186马力 L4,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奔腾和M马自达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B70的操控也是很不错的。在乎驾驶感受的消费者可以留意一下B70。

长安汽车-睿骋

长安睿骋的定位也是中型车,车身尺寸为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和EC8的尺寸相仿,但是睿骋的外形设计简约、饱满,大气的外观更多的是体现着成熟稳重的感觉。

内饰布局采用传统的T型,中控面板整洁,用料属于中等水平。睿骋的动力系统为2.0L 158马力+6挡手动,1.8T 177马力+6挡手自一体。睿骋的后排空间要比EC8和B70都要大,而且座椅的舒适度很不错。另外推荐买1.8T车型,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很不错,动力表现很好,配置也比较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