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ZS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于11月18日发布

2016年10月31日 14:21:06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MG ZS车型的无伪装谍照,该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其设计风格与现款MG车型变化较大。据此前消息,MG ZS或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此外,新车将首先在国内市场销售,随后再外销欧洲市场。

根据谍照,这款全新的MG Z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MG家族车型大相径庭。新车明显增大了中网的尺寸,并且周围采用镀铬装饰,MG品牌LOGO镶嵌于格栅中间。大灯内部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透镜,但光源目前还不确定,左右两段式的LED也是前大灯的亮点。

内饰部分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最大的变化在于此次的无伪装实车配备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立体感十足,配合中间的镀铬装饰圈,显得更时尚、耐看。内饰其余部位的造型相比此前谍照基本没有变化。

此前曝光的ZS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现款锐腾车型所使用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