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小型SUV专利图曝光 或为国产Kicks

2016年11月25日 14:22:09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小型SUV的专利图,该车的外形设计与日产在海外市场推出的小型SUV——Kicks十分相近。国内专利图的曝光,或预示着日产有意将Kicks引入国内市场,以填补自身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未来这款车将与本田缤智等合资小型SUV车型展开竞争。

图为此次曝光的日产小型SUV车型效果图

图为日产Kicks

日产Kicks概念车于2014年巴西圣保罗车展首发,定位于小型SUV,量产后初期在拉丁美洲销售,并有计划投放全球市场。从本次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国内日产全新小型SUV与Kicks如出一辙,前脸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车头整体线条简洁而富有力量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挺拔,采用溜背式车顶线条,具有一定跨界风格。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线条十分紧凑,尾灯组造型采用日产SUV家族式设计,比较具有辨识度。此外,这款车或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的消息还很有限,我们预计这款小型SUV将搭载与逍客相同的1.2T发动机。(效果图来自:爱卡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