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昌河-Q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款新车将上市 昌河自主销量大增42%

2016年12月07日 16:58:1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昌河汽车在2016年相继推出了Q25和Q35两款SUV,在如今SUV市场依然比较火热的情况下,两款SUV的投放对销量增长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获悉,昌河汽车11月份单月销量达13,088辆,同比增长42.2%,环比增长29.4%。根据昌河的新车规划,2017年昌河将投放4款全新车型,大幅扩充目前的产品阵容。

金九银十过后,昌河的增速虽然有所放缓,但是依旧接近30%。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昌河汽车董事长张夕勇在曾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昌河汽车要瞄准市场趋势,争取实现整车销售突破16万辆,同比增幅翻一番的战略目标。”从今年昌河的销量表现以及较高的增长速度来看,2017年16万辆的目标比较符合实际。

根据昌河汽车的规划,到2017年将投产一款内部代号为“H40D”的A级轿车,该车基于昌河汽车B平台打造;两款A级SUV,代号分别是“H60Z”和“H61Z”,目前已确认一款为7座车型;一款代号"H62Z"的A级MPV同样采用7座座椅布局,目前已有消息称这款车将采用"M70"的命名方式。

昌河目前在售车型主要以SUV、MPV、微面和微型卡车为主,而2017年昌河将投产的产品将延伸至轿车领域,并且SUV和MPV车型会再次得到丰富,2017年将成为昌河产品集中投放、销量继续保持增长的一年。(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昌河Q35
昌河Q35
指导价:6.59-8.9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8.9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