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12月30日-元旦 国Ⅰ国Ⅱ车辆全天禁行

2016年12月29日 19:47:45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我们获悉,受不利天气影响,北京市将于2016年12月30日0时-2017年1月1日24时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在橙色预警期间,国Ⅰ和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含驾校教练车)将全天禁止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国Ⅲ以上车辆不受影响,依旧采用尾号限行标准。

【图片来源:北京交警】

北京市界:本次限行区域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除包含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及石景山等区域外,大兴、通州、顺义、昌平、门头沟、房山、怀柔、平谷、密云及延庆等地也在限行范围内。在限行期间,北京市交管部门将针对违规车辆处以100罚款,每4小时记录一次,并在此期间暂停为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办理进京证件。

此外,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也全天禁止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清洁能源车除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