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搭1.5T引擎 油耗6.7L/100km

2017年01月11日 07:19:45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在上汽通用武汉基地投产,上市时间是2017年第一季度。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探界者1.5T前驱车型综合油耗为6.7L/100km,四驱车型则为7L/100km。

新一代探界者受惠于凌厉新锐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一改前作圆润的风格,外形更立体锋芒。大灯为LED光源,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除基本版车型外,新车的尾灯也将采用LED光源。

探界者与昂科威同平台,仅提供5座车型,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据雪佛兰官方介绍,得益于新技术的应用,新车仅重1509kg,比上一代车型减重181.4kg。

新一代Equinox内饰设计风格与迈锐宝XL相同。中控采用双色调类皮革材质面料搭配,搭载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支持。

配置方面,新车还具有安全警示座椅、全景影像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探界者搭载1.5T引擎,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根据工信部的消息,1.5T前驱车型综合油耗为6.7L/100km,四驱车型则为7L/100km。另外还提供2.0T引擎,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匹配通用集团首款9AT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