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才卖5万 全景天窗, 1.5T动力, ESP系统, 买啥奥迪A4L

2017年05月09日 08:06:12
分享到:
来源:玩车博士

众泰全新SUV车型—众泰T500正式亮相,新车的预售价或在5万左右。此前众泰在大众的心目中,是一个抄袭大王,我们可以通过开上众泰这车,变相的开上劳斯莱斯玛莎拉蒂奥迪a6等等豪车。消费者要的是实惠,众泰摸清的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通过不断的翻新,通过不断的抄袭,满足了最广大中档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说在满足人们虚荣心的时候,又同时满足了消费者的客观硬性需求,但是众泰通过模仿推出众多新型车型之后,早已经赚得盆满钵满

如今有精力和时间去搞研发了,今天的这辆车众泰全新SUV毫无疑问是中太精心打造的,自主设计了一种车款。这是石破天惊啊,有史以来第一次,不由得让人对国产自主SUV那前景和未来充满了信心。

在外观设计上,前格栅采用了6边形结构,并经过熏黑处理,中央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侧进气口以及前雾灯区域造型犀利,无时不刻不在彰显出一种时尚的运动感,给人火力四射的感觉,又不失淑女的典雅,而且前大灯采用了组合式结构,内部的线条也是丰富多彩,种类花样繁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无时无刻不在青春的美妙旋律中陶醉,且采用了全LED设计。颜值完胜哈弗H6

从尾部设计来看,悬浮式车顶设计,这无疑是一个亮点,可以说是万花丛中一点,彰显出超凡脱俗的时尚感。车窗的窗沿到了C柱的时候有一个上升的趋势,这样就是整个车的轮廓显得非常的富丽堂皇,给人一种华贵的感觉,五幅式轮廓的设计也非常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达到了2680mm。

在配置方面,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众泰T50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通过迷人的外观,惊人的配置,还有让人如痴如醉的价格,无不凸显出这辆豪车的高性价比,汉兰达锐界途观哈弗在他面前显得非常的小家子气,众泰T500王者归来,所向披靡,势不可挡,你准备好了吗?赶快前来购买吧,从此,你就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为你的座驾是众泰T5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