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SR9推变形限量版车型 将于年内上市

2017年05月09日 21:50:56
分享到:
来源:大刘谈车

众泰SR7定位于中型SUV,此前曾推出女神定制版等车型。网通社从众泰官方获悉,年内企业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变形限量版。外观方面,众泰SR9变形版将采用全新“荧光绿”色或“明黄”色涂装,搭配“鲨鱼式”前脸与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更具层次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众泰SR9变形版将采用全新“荧光绿”色或“明黄”色涂装,中网搭配“鲨鱼式”前脸与犀利的大灯组配合,整体更具层次感;车轮圈和卡钳将采用时下最流行的超跑式样式,夸张的颜色和设计让SR9变形版更具运动感和视觉冲击感。此外,车身两侧及尾部还将增加限量专属标识牌,表明其独特之处;后续新车将在变形版基础上升级,推出超级跑车惯用的剪刀门设计,更具跑车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和外观主题搭配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座椅颜色采用NAPPA皮包覆,空调出风口、档位操控台按键、车门饰板都将选用变形主题色彩进行搭配,并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极大地提升整个内饰品质感;方向盘换装运动式平底样式,前方仪表盘借鉴“汽车人能量模块”概念,采用游戏血条式独特显示设计,颇具个性化。

配置方面,新车带有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后雷达、盲点监测、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氛围灯、全景电动天窗、“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SR9变形限量版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