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金杯-F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730的压力来了 这款MPV油耗低,空间大,关键够便宜

2017年05月17日 07:53: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轰鸣

现在只要一提到7座车很多人想到的都是SUV,但是实话实说,从实用性等方面来看,7座车最实用的还得说是MPV,而在MPV中最实用的还得说是10万以下的经济性MPV。一说到这个价位的MPV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宝骏730,但现在这个价位可不是只有它了,还有这么一款车,无论是价格、空间、油耗还是实用性都不比宝骏730差,它就是华晨金杯F50

null

华晨金杯F50作为一款产自于华晨全新F平台的新款MPV,基于新平台模块化、轻量化、可拓展性等特点。从外观上来看,它采用了大灯与中网相融合的设计,中网上下镀铬装饰一直延伸到大灯内部。新车采用了右侧单侧滑门的设计,滑门玻璃可升降。尾部设计简洁,尾灯之间采用镀铬装饰相连。而4745毫米/1810毫米/1845毫米的车身尺寸也让它与宝骏730相比有着些许的优势。

null

从内饰来看,华晨金杯F50的内饰采用黑/棕配色组合,以银色条中止装饰,拥有较强的层次感。宜商版中控区搭载的是较爲传统的收音机;宜家版搭载8英寸触控屏,具有蓝牙、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用。宜家系列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从配置上来看,它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避免了很多人认为这样一款经济性MPV智能拉货,做到了宜商宜家。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7座车型,华晨金杯F50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而这也是MPV惯用的座椅布局,这样一来它可以提供更乘坐者更宽敞也更实用的车内空间,特别是对于第二排乘客来说,他们完全不用考虑腿部空间是否够用,只需要考虑怎么坐舒服的问题。

null

华晨金杯F50采用了与中华H3中华V3相同的轿车化平台打造,驱动方式爲前置前驱,共拥有五款车型,分别是一款1.5升排量车型和一款1.6升排量车型,与宝骏730相比,它的这个小排量政策可以很好迎合当下的政策,并且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可以得到很大的实惠。1.5升车型拥有着8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45牛米的峰值扭矩,而1.6升车型则拥有着8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4牛米的峰值扭矩。1.5升车型只有一款,而1.6升车型则拥有四款,无论是1.5升车型还是1.6升车型使用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器。

null

 

null

并且针对载人和载物的不同,华晨金杯F50的不同车型拥有着了两种不同的后悬挂类型,宜商版后悬架为钢板弹簧(后悬架为整体桥式,弹性元件为钢板弹簧)、宜家版后悬架为五连杆非独立悬架,可以让你根据自身的用途不同来选择不同的车型。

null

 

null

​5.99万至8.09万元是这款华晨金杯F50售价,与宝骏730相比,其有着一定的价格优势,只要5.99万,大空间实用MPV开回家,还在犹豫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金杯F50
金杯F50
指导价:7.59-9.09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9.09
MPV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